首页 > 头条 > 正文
28岁高尔夫选手来华参赛睡梦中去世,组委会称正在调查
04-07 22:38:30 来源:新京报


阿里·伊拉万在睡梦中去世。

新京报消息,4月7日本该是美巡中国系列赛2019赛季第二站——三亚锦标赛的决赛轮比赛日,但一位马来西亚籍高尔夫球员阿里·伊拉万在清晨不幸离世,年仅28岁。

据三亚锦标赛组委会声明表示,伊拉万在前两轮比赛结束后没有晋级,此后他留在酒店休息。今日清晨,室友发现熟睡的伊拉万情况异常,但随后赶来的急救人员没有能够挽救他的生命。

为表示对伊拉万一家人的尊重,巡回赛组委会决定取消三亚锦标赛第四轮的比赛,本次赛事缩减为54洞。美巡中国系列赛还将官方社交媒体头像改为黑白色,以此来悼念伊拉万。

组委会内部人员表示,目前仍在对此次事件做进一步调查,后续事宜也正在按照相关规定妥善处理中。

得知此消息后,曾与伊拉万在比赛中同组打球的中国高尔夫球手王炎彰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发声,为伊拉万祈福。 “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在巡回赛中基本每场比赛都能看见他。” 王炎彰对新京报记者透露,“去年在桂林锦标赛我们同组打球并成为朋友,他是一个很开朗健谈的人,在中国和外籍球员中人缘都比较好。”

“愿天堂也有高尔夫。也希望大家以后都多注意身体,身体才是最大的财富。”王炎彰表示。

阿里·伊拉万1990年8月出生于马来西亚,身高1.83米,体重90公斤,已婚,2013年转为职业选手,在去年出战的9场美巡中国赛中4次晋级,获得一个前5名。

原标题:28岁高尔夫选手来华参赛睡梦中去世,组委会称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