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丽颖产子后做的第一件事让网友沸腾了!被疑心虚妄图隐藏黑历史
04-05 12:04:49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东方号娱乐消息,赵丽颖自从结之后又火速公布了怀孕的消息,此后小半年之内她几乎都没有公开出席过任何活动,也很少更新自己的现状,近日赵丽颖产子后做的第1件事让网友们沸腾了。

4月4日晚上有网友发现,赵丽颖将自己的微博设置成仅半年可见。

因为赵丽颖前段时间在坐月子,期间几乎没有更新过社交状态,仅有的两条微博还是为了宣传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大家都认为赵丽颖不更新状态是为了更好地休息,没有时间上网刷手机。

然而微博的仅半年内博文可见的新功能上线刚刚两个小时,赵丽颖就使用了,网友们还调侃赵丽颖是第1个使用这个功能的明星,她的速度太快了!足以见得虽然她在坐月子,但是实际上时刻都在关注新鲜事物。

与此同时赵丽颖的这个举动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评论称这么快就用上这个功能,是怕自己有啥见不得人的事情被挖出来,想隐藏自己的黑历史吗?

其实网友们的质疑也并不是毫无根据的,因为自从2018年10月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结婚之后,就有网友发现她疯狂删除自己之前发布的博文。

此前赵丽颖时常发布一些与自己合作过的男演员合照,而且配文都相当暧昧,让人误以为恋情曝光,以至于她也被扣上了“跟谁合作就故意和谁炒恋情”的帽子。而与冯绍峰结婚之后,有网友发现赵丽颖疯狂删掉的微博都是之前和自己传出过恋情绯闻的男明星相关的内容。

目前大家对于赵丽颖的这个举动争论不休,有网友指责赵丽颖身正不怕影子歪,设置了这个功能反而感觉像是在隐藏什么,但是也有网友表示,人家自己的微博怎么用都行,这属于个人的权益,我们没有权利干扰。

不过话说回来,普通人谁没有一个黑历史的?现在赵丽颖已经嫁做人妇有了儿子,人生开启了新的篇章,社交账号也想要重新开始也是可以理解的,大家不要对她要求太苛刻了,希望赵丽颖能够好好养身体,期待早日看到她复出的身影。

原标题:赵丽颖产子后做的第一件事让网友沸腾了!被疑心虚妄图隐藏黑历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