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抓捕变救援?抢劫犯“挂”23楼窗外吓得嚎啕大哭
04-05 10:40:1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3月27日,在长沙宁乡某小区的23楼,一名涉抢劫案的嫌疑人,在面对益阳朝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抓捕时,竟然爬到了窗外,身陷险境,一次警方的抓捕行动,变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救援。

微信截图_20190405091055.png

3月24日,益阳城区一门店遭到一名戴口罩男子持刀抢劫,男子威逼女老板索要银行卡和密码,取走现金一万元。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对作案现场周边的监控进行筛选,发现了嫌犯的身影。嫌犯作案后,来到了某ATM机前,将抢来的银行卡进行取现。

微信截图_20190405091103.png

民警一路巡线追踪,通过对城区近百个探头进行反复查看,终于发现了万某的行动轨迹。通过技术手段,民警迅速锁定了万某的身份和住址,并展开了抓捕。

微信截图_20190405090651.png

27日,在锁定了嫌疑人居住的房间后,民警破门而入,发现万某已经攀悬到了23楼的窗外,并试图往下攀爬逃脱抓捕。万某用脚往下试探了几次,但没有找到支撑点。

微信截图_20190405090632.png

发现自己身陷险境,自知已是无处可逃,万某竟被吓得嚎啕大哭起来。民警抓住机会,迅速将其拉回到室内。

微信截图_20190405090735.png

目前,万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视频|抓捕变救援?抢劫犯“挂”23楼窗外吓得嚎啕大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