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沁源3·14森林火灾6名牺牲消防员被批准为烈士
04-05 09:26:25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消息,2019年3月14日15时35分许,沁源县沁河镇南石村发生一起森林火灾。扑救过程中,7名沁源县森林消防工作人员被困火场,经全力抢救,其中1名轻伤,武俊文、阴楷、牛鹏飞、平亚琦、霍成和杨智丞6名同志抢救无效,不幸牺牲。近日,山西省政府批准这6名同志为烈士。

3月14日火灾发生后,当地政府组织2000余人扑救。在扑救过程中,风向突变,7名森林消防队员被困火场。

02.png?x-oss-process=style/w10

原标题:省政府批准武俊文等6名同志为烈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