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沧州一村支书被指拘禁小伙7年警方不立案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04-04 19:14:40 来源:上游新闻

泊头市公安局微博4月4日消息,针对上游新闻报道的“一村支书被指拘禁小伙强迫劳动7年,警方不予立案”一事,沧州市公安局组成调查组,进驻泊头市开展调查工作。

2f2848263828a5a6d0d51fc76fb94854.jpg

▲田俊杰。摄影/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刘璐

上游新闻4月3日刊发报道《河北沧州一村支书被指拘禁小伙强迫劳动7年,当地警方不予立案》。29岁的河南省安阳小伙田俊杰,称自己被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西辛店乡军王庄村村支书王英军,强迫在其拨丝厂及家中无偿劳动达7年之久,直至被河南河北两地警方联合解救。

被解救后,田俊杰及其家属就向警方报案,要求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强迫劳动罪和故意伤害罪,追究王英军的刑事责任。令他们一家人想不到的是,今年3月13日,河北省泊头市公安局下达不予立案通知书,认为“没有犯罪事实,不需要追究刑事责任,不予立案。”

4月4日下午,泊头市公安局发布通报回应,沧州市公安局已成立调查组,进驻泊头市开展调查工作。

通报全文如下:

7a7c5134ba3e43bea498b828e2c98b00.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