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斗鱼主播跟拍陈冠希被指侵犯隐私 官方喊话:请严守平台内容安全
04-04 18:18: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日愚人节当天,某网络主播在街头直播时偶遇到了陈冠希与女儿Alaia在逛街,该主播希望能够与他合影留念,陈冠希当即以带着女儿为由礼貌拒绝。这名主播不顾反对,尾随陈冠希,随后双方发生冲突,主播对着直播镜头称陈冠希骂了他,“他骂人了,看到没?”随后又在直播中称“陈冠希打了他”。

就在主播与陈冠希发生争吵之际,这时的陈冠希将该主播的手机拿到手中,对着镜头表达了自己的态度,称如果他与女儿在一起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来“搞”他,如果非要强人所难的话那么陈冠希也将不会给对方好脸色看,最后陈冠希还做出了一副凶狠的表情坚定自己的立场。

不少网友批评这位主播侵犯隐私,并称陈冠希一开始很有礼貌了,是这位主播缠着不放。

4月3日,有微博爆料该主播发文称自己遭受网络暴力,要自杀了。知名歌手杨宗纬评论称“用网络霸凌或网络暴力为自己解套的同时,想想自己是怎么在网络这个空间去扭曲别人”。

image.png

随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委 喊话斗鱼:斗鱼,请严守平台内容安全生命线!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委 发文写道:该事件充分暴露出斗鱼在内容监管方面的不足与缺陷,同时也体现出斗鱼应对平台上发布的内容承担更大的责任。目前,内容安全管理专业化,是全球互联网的大趋势。建立内容安全体系不仅仅是一种防御手段,也是强力的战略进攻,同等情况下,先建立起内容安全体系的产品,可以直接将竞争对手赶下牌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