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表哥你也在这里?”表兄弟酒驾上高速偶遇 双双被记12分
04-04 18:43:38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表哥,你怎么也在这里?难道你也是……”4月2日晚,渝蓉高速四川安岳兴隆收费站外,张某偶遇了自己的表哥。两人都因酒后驾车且欲驶入高速公路而被查,前后仅相隔8分钟。

4月2日晚,四川资阳市安岳县交警大队兴隆巡逻中队组织民警在渝蓉高速兴隆收费站外设卡检查。21时03分,民警在对一辆川A牌照的小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王某有饮酒嫌疑。通过对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6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微信截图_20190404154513.png

王某被查

无独有偶,21时11分,就在民警正向王某开具法律文书时,另一辆川A牌照的小轿车驾驶员张某也涉嫌酒驾被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51mg/100ml,张某同样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表哥,你怎么也在这里?难道你也是……”在民警向张某进行处罚时,张某认出了站在交警旁的王某。原来,王某和张某是表兄弟,他们的目的地都是成都。

微信截图_20190404154502.png

张某被查

民警仔细询问后了解到,原来,王某当天午饭时喝了约二两白酒,晚饭时又喝了一瓶啤酒。因要去成都办事,他就驾车载着母亲从安岳县永清镇出发,经兴隆镇准备上渝蓉高速。

而张某则是晚上喝了一些啤酒,以为自己喝得少就抱着侥幸心理独自驾车,从乾龙乡经兴隆镇准备前往成都。巧合的是,两人仅间隔8分钟,便相继被查。

随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两人也很惭愧。

目前,王某和张某已分别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原标题:“表哥你也在这里?”表兄弟酒驾上高速偶遇 双双被记12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