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凉山森林火灾已致26人遇难 火灾系雷击引起
04-01 17:21:33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消息,截止目前,搜寻到26具遗体,其余失联人员目前仍在紧张搜救中。应急管理部工作组已到达现场指导开展搜救、善后及灭火等工作。

4月1日一早,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向省委省政府的紧急报告显示,火灾系雷击引起。

这份紧急报告显示,火灾系雷击引起,初期过火面积约2公顷,暂未对居民形成威胁。火场海拔约3600米,地形复杂,坡陡谷深,属无人区,通讯不畅,没有重要设施。31日,火场晴间多云,风力5-6级,风向不定。

木里县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总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县长伍松等坐镇前线指挥部。3月31日23时47分,伍松从前线指挥部来电称,下午18时许,火场火势突然增强,目前有30名扑火人员失联。

原标题:凉山木里森林火灾系雷击起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