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乘“启迪号”游莱茵河明日首发 感受欧洲浪漫之旅
03-28 17:55:20 来源:上游新闻

莱茵河的巨大魅力倾倒了许多艺术家,伟大的音乐家为她写下传世经典,许多诗人为她写下美丽的诗篇。如今,你也可以乘坐邮轮游览莱茵河,感受欧洲浪漫之旅。

2_副本.jpg

3月29日出发的瑞士scylla(斯库拉)邮轮公司旗下“启迪号”

3月28日,美轮环邮与瑞士scylla(斯库拉)邮轮公司签约,加大欧洲高端内河游的合作。29日(明天),瑞士scylla邮轮公司旗下的“启迪号”将启航,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莱茵之旅”,这也是美轮环游的莱茵邮轮游首发。

随着邮轮度假方式的兴起,人们对旅游度假方式又有了新选择。

1_副本.jpg


“启迪号”内饰

据介绍,美轮环邮主要是推广中高端邮轮:首个自组团队直飞纽约,搭乘皇家加勒比海洋圣歌号前往加勒比海地区的圣马丁及百慕大旅行;重庆地区唯一自组东地中海航次,游客在游览了南意之后,搭乘皇家加勒比海洋珠宝号邮轮前往爱琴海希腊列岛观光;在最新最火的世界最大邮轮——海洋交响号地中海航次上,也第一次出现了美轮环邮游客的身影。

3_副本.jpg

“启迪号”内饰

4_副本.jpg

“启迪号”内饰

除了海洋邮轮以外,也推出中高端欧洲“内河邮轮游”。与海洋邮轮不同,内河邮轮停靠的码头,大多是在城市、小镇的中心,游客下船后可以闲庭信步,慢慢看欧洲风情。

去年11月,瑞士scylla旗下的“尼克维森号”河轮,载着220名游客深入东欧腹地,品味体验深秋东欧之美。3月29日,“启迪号”河轮莱茵河航次即将出发。

今年10月底,该公司旗下河轮“爱美利亚号”,将载着220名游客深度体验东欧蓝色多瑙河。

上游新闻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