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姿势太销魂!护栏外就是悬崖,女司机却躺在引擎盖上仰望天空……
03-27 18:38:47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消息,3月25日中午,浙江诸永高速公路歌山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视频巡查中发现:诸永高速杭州方向的怀鲁枢纽,有一辆奥迪轿车停在路肩,车辆既没有开启双跳,也没有在后方放置任何警示标志。


然而,在车头,一个人平躺在引擎盖上,双腿顶在护栏上,护栏外就是50多米落差的悬崖。


她到底在做什么?

发现这个情况后,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民警方盛和程航宇在接到警情后发现赶到现场。

一路上交警发现,事发地点位于甬金高速转诸永高速的匝道,车流量大,车速又快,加之弯道,视线不好。一旦有车操作不当极易引发事故,这辆轿车就这样停在硬路肩真的太危险了。

赶到现场后,高速交警立即把车辆和人员带离高速。

据了解,女司机姓陈,原本开车从金华去诸暨,当时路过怀鲁枢纽时,女司机觉得外面的风景很不错,山上还有成片的油菜花,特别是弯弯曲曲的枢纽很是壮观。而她本人又是一个无人机航拍迷。于是,陈女士便在高速硬路肩停车,从后备箱拿出无人机开始航拍。


刚开始,面对交警的提醒,陈女士并没有意识到危险,直到,直到民警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和看了往年违停导致的事故案例后才倒吸冷汗,直呼幸运。

交警说,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停车处落差大,又有横风,陈女士操作的无人机很容易被风吹动,一旦操作不当掉落主线或者撞击到其他车辆,都极易发生事故。

以往见过在高速公路上违停用手机拍照的,安全意识匮乏到竟用无人机飞行拍摄的,还是第一次遇到。显然,这种操作危险性更大。最后,高速交警对陈女士因未按规定在路肩上违停的行为做出来罚款两百元记零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的路肩和应急车道除紧急情况外,严禁随意停车行车。高速交警也一直加大违停打击力度。目前诸永高速已全部覆盖视频监控,一旦发现一起,高速交警就会查处一起。景好车好安全更好。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踏春来赏景,观之亦有道。

原标题:姿势太销魂!护栏外就是悬崖,女司机却躺在引擎盖上仰望天空!她在干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