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希望加方切实采取一些措施,纠正前段时间所犯错误
03-27 16:31:4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中国再次对加拿大油菜籽进口采取措施一事及中加关系提问。

耿爽指出,关于中方停止加拿大企业向中方出口油菜籽的事情,中国海关总署已发布公告。

耿爽强调,中方采取的措施是正常的检疫安全防范,科学合理,符合我国的相关法律法规,也符合国际惯例。据我所知,中方有关部门已经就加拿大输华油菜籽问题向加方做了通报,并同加方在技术层面保持沟通。至于中加双边关系,我们希望加方同中方一道努力,相向而行,保证中加关系能够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在这方面,加方应该切切实实地采取一些举措,来纠正前段时间所犯的错误。

原标题:外交部:希望加方切实采取一些措施,纠正前段时间所犯错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