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郭碧婷证实向佐求婚成功,婚礼正在规划之中
03-27 15:47:3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3月27日,据台媒报道,本月17日向佐为郭碧婷筹划了一场求婚派对,邀来双方父母以及各自的亲友一齐来见证,更为郭碧婷献上求婚戒。新京报记者独家联系到郭碧婷经纪人,对此喜事对方激动表示,“向佐求婚成功,碧婷也非常开心,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幸福。”至于两人什么时候办婚礼,对方表示“婚期正在规划之中”。

郭碧婷和向佐。向太陈岚也发微博,表示恭喜。图源网络

今年1月,向佐和郭碧婷同框被拍,新京报记者向向佐本人求证,对于“恭喜”“一定要幸福”的祝福,他开心地回复道“谢谢,谢谢”。此前,向佐和郭碧婷带家长参加某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向太曾坦言觉得郭碧婷长得漂亮,人也很好,是自己心中最理想的儿媳人选,表示向佐和郭碧婷很合适。两人恋情曝光后,还一起去印度旅游,仅仅3个月就修成正果。

郭碧婷向佐

其后,向太陈岚也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喜悦,她调侃纸包不住火,“向佐低调地在台北艾丽酒店于3月17日下午5:20分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是好事,所以我们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她说双方父母都很开心,至于什么时候才有婚礼是另一个更美好的事,希望能尽快。

郭碧婷向佐

郭碧婷向佐

郭碧婷向佐

郭碧婷向佐与家人

郭碧婷向佐与家人

郭碧婷向佐与家人

原标题:郭碧婷证实向佐求婚成功,婚礼正在规划之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