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刚父女俩长得太像,他60岁生的儿子竟和混血外孙一样大!
03-27 16:19:56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提起王刚,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和珅这个角色了,无论是《宰相刘罗锅》,还是《铁齿铜牙纪晓岚》,他扮演的和珅形象从来没有被超越过。如今71岁高龄的他依然活跃在大荧屏上,近段时间还参与了综艺《声临其境》的录制,表现十分圈粉。

3月27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刚40岁女儿王婷婷一家的合照。照片中王婷婷穿着一身黑色长裙,头发梳在耳后的她看起来端庄优雅。她的五官十分立体,脸型与父亲王刚很象,不禁令人感叹基因的强大。王婷婷旁边的外籍老公则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看起来非常绅士,他一只手搭在妻子的肩膀上,十分甜蜜恩爱。


站在夫妻俩前面的分别是王婷婷的混血儿子和弟弟,据悉两个小家伙的年纪一般大,不过儿子看起来非常瘦小,其弟弟显得很强壮。

王刚经历过三段婚姻,王婷婷是他与第一任妻子所生,虽然与妻子离异,但王刚还是对女儿疼爱有加,很早就将女儿送去英国留学,由此王婷婷并认识了现在的外籍老公,二人在英国彼得堡举行了婚礼。

据悉,婚后王婷婷和老公一直在北京工作,虽然她没有进入娱乐圈,但由于表现出色,工作能力突出,她很快就晋升到了高层的位置。闲暇时,王婷婷经常去探班老爸,父女俩的关系非常好。

王刚还有一个儿子,是他60岁时与现在的妻子郑艳东所生,如今儿子才刚刚11岁,王刚算是老来得子,这也时为什么他的混血孙子和儿子同岁的原因。因为年龄差将近30岁,所以王婷婷非常疼爱这个弟弟,姐弟俩的关系比想象中要好。

原标题:王刚父女俩长得太像,他60岁生的儿子竟和混血外孙一样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