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救援队抵达莫桑比克
03-27 09:25:49 来源:新华网

(国际)(1)中国救援队抵达莫桑比克灾区

3月25日,在莫桑比克贝拉市,中国救援队队员在机场检查刚抵达的物资。

新华网消息,中国救援队25日抵达受到强热带气旋袭击的莫桑比克贝拉市。应莫桑比克政府请求,中国政府此次派出中国救援队65名队员来到莫桑比克实施国际救援,救援队携带了20吨搜救、通信、医疗等救援设备与物资。救援队将主要开展医疗救援,评估灾情发展,建立“流动医院”,开展灾区疫情风险排查和极重灾区疫情消毒,以及利用水上运输工具开展紧急救援和救灾物资的水域投送。

(国际)(2)中国救援队抵达莫桑比克灾区

3月25日,在莫桑比克贝拉市,中国救援队队员在机场检查刚抵达的物资。

(国际)(3)中国救援队抵达莫桑比克灾区

3月25日,在莫桑比克贝拉市,中国救援队队员在机场搬运刚抵达的物资。

(国际)(4)中国救援队抵达莫桑比克灾区

3月25日,在莫桑比克贝拉市,中国救援队队员在临时驻地运送刚抵达的物资。

(国际)(5)中国救援队抵达莫桑比克灾区

3月25日,在莫桑比克贝拉市,中国救援队队员在临时驻地搬运刚抵达的物资。

(国际)(6)中国救援队抵达莫桑比克灾区

3月25日,在莫桑比克贝拉市,中国救援队队员在临时驻地清点刚抵达的物资。

原标题:中国救援队抵达莫桑比克灾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