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警方:95后演员周文与母亲涉嫌吸毒贩毒被刑事拘留
03-26 16:51: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6日下午,南京秦淮警方发布通报,警方依法对演员周某等2人刑事拘留。据了解,通报中的周某正是95后演员周文。近日,周文与他的母亲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太原市公安局晋源分局晋源派出所抓获。

1111111111.jpg

据北京青年报早前报道,山西太原当地媒体发布的一条消息称,在曾经热播剧《青岛往事》中饰演承志角色的男演员周某近日与他的母亲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太原市公安局晋源分局晋源派出所抓获。

报道中称,演员周某出生于北京,今年24岁,曾参演过《我的父亲母亲》、《青岛往事》以及他自己曾主演过公益慈善电影《爱的天空下》等多部影视作品。

2019年3月中旬晋源派出所接到来自于南京警方的消息,称辖区内疑似有人以邮寄快递的形式贩卖毒品。晋源派出所的民警对此线索非常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展开摸排工作,在很短的时间便掌握了涉毒人员的身份,就是演员周某和他的母亲,将他们抓获后民警在其藏匿的家中找到了大量种植大麻的工具以及吸毒工具。

民警将周某母子带回办案区后两人尿检结果均为阳性,他们对非法吸食大麻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演员周文,其作品有《爱的天空下》《你是我的生命》《战争和人》《我叫王格格》《青春敬礼》《青岛往事》等。他1995年出生于北京,五岁时曾参与电视剧、广告的拍摄,六岁半掌握两千多个汉字,12岁时出演了电视剧《西出阳关》,剧中饰演了一个流浪儿童张小泉的角色,可谓是一名童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