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民辱骂留日遇害女生江歌被拘 其曾因骂滴滴受害者被拘两次
03-26 15:48:24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3月26日消息,26日,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发布通报称,3月25日,临沂警方依法查处并再次行政拘留在网上辱骂“留日女生遇害案”死者江歌及其亲属的网民鲁某某。

近日,临沂网警接网民举报,有网民在新浪微博、QQ群辱骂留日遇害女生江歌,并扬言对其亲属实施极端行为,经查,该网民系鲁某某(男、23岁、临沂市临港区人,2018年9月份曾因在网上辱骂滴滴受害者被临沂市警方两次依法行政拘留);近日,其改换网名再次发表多条恶意攻击江歌及其亲属的信息,引发网民愤慨。经了解,鲁某某发表该极端言论系为吸引粉丝关注;目前,鲁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临港区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网警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应严守法律底线和社会道德底线,对于侮辱他人、威胁、扬言实施极端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网民,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对于屡教不改的网民,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原标题:网民辱骂留日遇害女生被拘 其曾因辱骂滴滴受害者被拘两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