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机长说到了,乘客全傻了
03-26 15:37:59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众号

环球网微信公众号消息,英航飞德国航班,不小心飞到了爱丁堡。

大家来找茬:这是德国的杜赛尔多夫?还是英国的爱丁堡?

Via Getty Images 

周一,一架英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就把这两个城市搞混了。

因为混乱的航班表,一架从伦敦飞往杜赛尔多夫的飞机,飞着飞着就到了爱丁堡


Via BBC

乘客们在飞机着陆后,听到飞机广播通知“欢迎来到爱丁堡,”才发现目的地被搞错了。

这架飞机从伦敦的城市机场起飞,在误降爱丁堡之后重新导航,开往杜塞尔多夫。作为租赁协议的一部分,德国国际空运航空公司为英国航空公司代理运营该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称它正在和德国国际空运航空公司一起调查原因,为何提交了错误的航班飞行计划。


混乱的飞行时刻表

由于在欧洲坐飞机旅行非常普遍,航空公司们也会最大化提高飞机的利用率。一架航班可能要飞好几个路线,由不同航空公司的机组执飞,你飞完我飞,这样交接的时候就难免出错了。

Via BBC

根据英国航空公司的说法,在周日的最后一次飞行中,飞机飞往爱丁堡并返回。可能是德国国际空运航空公司的人错误地重复了前一天的飞行计划

当机组人员周一抵达伦敦城市机场准备起飞的时候,有可能他们看到了前一天飞爱丁堡的飞行计划,并沿着旧航线行驶。

所以开飞机的人以为要去爱丁堡,坐飞机的人以为自己去的是杜塞尔多夫。

大家在飞机上该吃吃、该喝喝相安无事。

直到机长通知:我们到啦,大家才发现这不是去杜塞尔多夫的路。

24岁的Sophie Cooke 每周都要从伦敦飞到杜塞尔多夫,也是这班飞机的常旅客了。她说当机长通知他们要降落爱丁堡的时候,她还以为在开玩笑

她说当机长通知大家准备好降落到爱丁堡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机长开了个玩笑。她还问了乘务员,是不是在搞笑。

随后,机长也开玩笑似的,让大家举手看看多少人想去杜塞尔多夫。

结果所有人都配合地举起了手。

乘客、机长:

“机长说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他之前从未经历过这种事,机组人员在想办法补救。”

Sophie说飞机在爱丁堡的停机坪上停留了2个半小时,之后总算飞往杜塞尔多夫

“太让人生气了,我们在等候的时候,厕所被堵住了,点心派发完了,整个飞机闷得要死。”

经历一场这样的旅行,求机长和乘客们的心理阴影面积。


原标题:机长说到了,乘客全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