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零首付”买车竟是“套路贷” 小伙被催债不堪“电刑”逃进派出所
03-26 08:01:3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杭州桐庐的小宋从某汽车租赁公司花2万9租了辆路虎车,分36期付款,三年后可拿到车。由于月供大大超出自己的承受能力,他被催债团伙用电警棍击晕,醒来后他开车逃至派出所求救。警方查明,该涉黑涉恶的“套路贷”团伙旗下有多家公司,放款的月供明显高于银行,还对借贷者实行电击、水里深蹲、山中蛙跳等来敲诈勒索。经查,该团伙涉案72起,受害者66人,目前已有18人被逮捕。

原标题:“零首付”买车竟是“套路贷” 小伙不堪“电刑”逃进派出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