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联航一架波音787-900型客机紧急备降南太岛国
03-25 21:21:02 来源:环球网

 (《世界报》报道截图)

环球网消息,“波音公司的负面消息没有停止”,德国《世界报》25日报道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当天一架波音787-900型客机因驾驶舱冒烟而紧急备降法国南太平洋属地新喀里多尼亚。

报道称,这趟航班当时搭载256名乘客,原计划由澳大利亚墨尔本飞往美国洛杉矶。在客机安全降落后,所有乘客都离开了飞机,没有人在此次事件中受伤。

新喀里多尼亚首都努美阿机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客机备降原因是驾驶舱冒烟。在驾驶过程中,客机上的氧气面罩也自动脱落。

报道还提到,目前这架飞机须经过技术检查,所有乘客必须在努美阿过夜。

原标题:波音又出事!美联航一架波音787-900型客机紧急备降南太岛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