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传男子飞机霸座致航班延误 国航:因当地航空管制和天气原因
03-25 19:22: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3月24日晚桂林飞北京CA1226航班出现“座霸”,导致航班延误128分钟到达。25日,据@中国国际航空 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3月24日,国航桂林一北京CA1226航班原计划于21:40起飞,因当地航空管制和天气原因,航班延误到3月25日00:20起飞。该航班在等待起飞过程中,一名乘客占用前排机组座位,后经票务人员和乘客的劝说后返回自己座位,整个劝说过程不到10分钟。

1123.jpg

3月25日9时许,网友“十一楼主”发微博爆料称,3月24日晚,桂林飞北京CA1226航班旅客登机后,“一名本来座位在后面的男子不听乘务员劝阻,霸占前排机组座位,并将双脚蹬在隔板上。乘务长及周边乘客再三劝说无效后通知机长,经机长严厉告警这名霸座男子,才答应回到自己座位上,致使该航班比计划时间延误128分钟到达。”

微信图片_20190325141936.jpg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 、南方都市报、@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