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一女子因婆媳矛盾砍死婆婆 已被警方刑拘
03-25 17:58:0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据通辽市公安局微信公号消息,2019年3月18日22时许,腰林毛都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东腰林毛都嘎查一居民家中,杨某被砍死。


接警后,腰林毛都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迅速赶赴现场,发现韩某(被害人儿媳)有重大嫌疑,民警立即排查韩某的社会关系,及可能臧匿的地方,成功将藏匿在亲戚家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


被害人杨某(婆婆)与犯罪嫌疑人韩某(儿媳)系婆媳关系,婆媳间长期存在矛盾,经常发生争吵。3月18日16时许,二人在家中因琐事发生口角,继而韩某拿菜刀将杨某砍死。

现已将犯罪嫌疑人韩某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审理当中。

原标题:内蒙古一女子因婆媳矛盾砍死婆婆 已被警方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