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东郊一小区发生疑似闪爆事故 一死一伤
03-25 11:22:33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消息,今天(3月25日)早上8点左右,西安东郊十里铺米家崖安置住房小区一高层疑似发生闪爆事故。西部网记者了解到,闪爆地点位于16楼住户家中,事发住户阳台已经损坏,现场浓烟滚滚。事故已造成1死1伤。

记者了解到,十里铺米家崖安置住房小区为廉租房。根据西安浐灞生态区安监局消息,小区闪爆原因疑似是一业主家中天然气泄漏发生爆炸,目前消防、120及工作人员均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上午11点,记者从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处了解到,目前火势已控制,事故造成1死1伤,死者为16楼住户,具体身份暂时不明。此次事故由西安市房管局牵头,天然气公司配合处理,目前正在调查。

2b18fc6952956a08f9eb03d5eb41e8b4.jpeg

十里铺米家崖安置住房小区。

db0ccb2655ec0672a5789a03d35cd034.jpeg

消防人员已赶往现场。

原标题:西安东郊一小区发生疑似闪爆事故 一死一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