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为不和妻子说话装聋作哑62年 结果因K歌被发现
03-24 12:46:33 来源:新晚报微信公众号

新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84岁的老公因为不想和80岁的妻子多说话,竟然装聋作哑62年……

两人结婚62年,抚养了6个孩子和13个孙子、孙女,不过在这62年的婚姻生活中,

老公道森从来没有在妻子萝西面前说过一句话,全家人也从没怀疑过他的聋哑人身份。

而道森的谎言被戳破,是因为妻子多萝西有一天在网上看视频时,意外看到了道森在酒吧唱卡拉OK的视频。

多萝西很愤怒:“我一直以为他是聋哑人,为此我专门去学了两年的手语和他沟通。当时我就有点怀疑明明我练熟了手语,怎么还是没办法和道森沟通。他还说自己视力不好,现在想起来,我那时候是真的太傻!”

多萝西完全接受不了丈夫大半辈子的欺骗,她执意与道森离婚,并要求道森赔付精神损失费、一半家产以及赡养费。

而道森的律师则向法院表示:“道森之所以装聋作哑都是有苦衷的,道森本人是一个不太健谈的人,而多萝西的性格则爱喋喋不休说个不停。道森认为这是忍受妻子聒噪的唯一办法,道森的行为并非有意欺骗,而是在维系两人的婚姻关系。”

道森称:“我要是不装作聋哑人,估计60年前我俩早就离婚了,我这样做是为了这个家。”

这边有大爷不想和妻子说话,装聋做哑62年。

那边还有一位女子,因不想和路人打招呼装瞎28年。

事情是这样的↓↓

西班牙马德里女子Carmen Jimenez 28年前告诉亲戚朋友,自己眼睛手术失败,将永久失明。28年后,因为越来越多的猜测和怀疑,57岁的她不得不承认:自己是装瞎的。

更另人难以置信的是,她这么做的原因只是因为走在路上不想跟熟人打招呼。Jimenz解释道,“在路上看见熟人还要停下来说话真是太累了,装瞎让我省去了很多社交的麻烦”。

他的丈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次我们都发现她在悄悄看电视,而且她每天化妆都化得很好。

有网友立刻提出质疑:这演技能瞒28年,想想也是想不通啊?!

只能说: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

而这条消息

也引起了很多

社交恐惧症患者的共鸣!


不管是装聋哑的大爷

还是那位装瞎的女士,

能装这么多年,

也都是能(狼)人啊!

原标题:为了不和妻子说话装聋作哑62年,结果因为一件事被发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