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检察官提交通俄调查报告 表示不建议对特朗普再提任何起诉
03-24 07:04: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香港东网24日报道,历时22个月,涉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通俄案调查,周五(22日)画上句号。特别检察官米勒把报告交给美国司法部长巴尔,消息指他没有建议提出更多起诉,意味特朗普团队暂时躲过一劫。而据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23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司法部长巴尔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晚公布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报告的主要结论。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  图源:香港东网

报道称,巴尔此前致信国会议员时表示调查结果的总结将在本周末递交至国会,并称因为自己于有权决定是否公开报告及公开多少内容,因此外界的焦点及压力都落在他身上。巴尔同时表示将与副手罗森斯坦和米勒磋商,以确定报告哪些内容可依法向国会和民众公开,但他也强调,司法部将尽可能提高公开的透明度。

白宫方面称,欢迎检察官米勒提交调查报告,称下一步行动将由司法部长巴尔决定。

而特朗普本人似乎并没有受通俄调查报告提交的影响。CNN23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六早上在佛罗里达海湖庄园过周末的特朗普被看到坐在车里认真看报纸,准备去打高尔夫。

民主党国会领袖佩洛西及舒默发表联合声明,要求巴尔公布完整的报告,并警告特朗普及其律师或官员不能“秘密预审”调查结果或证据。两人人重申国民有权知道真相,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则称,不排除向巴尔及米勒发出传票,迫使他们公开报告详情。而共和党也要求公开报告。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希望,调查结果“可改善我们保护美国民主制度的努力”。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论称,虽然米勒的调查工作已经结束,但还有不少疑点有待解答,包括米勒为何没有亲自向特朗普问话、白宫是否妨碍调查、公众能否细阅报告等。

原标题:穆勒提交通俄调查报告 表示不建议再提任何起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