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主播直播高速开跑车违章 警方:扣21分罚五百
03-23 19:00:3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23日消息,近日,女主播直播开跑车还违章一事引发网友关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今天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通报:该名女主播驾驶小型客车进行手机直播,实施多起交通违法行为,对其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21分的处罚。

通报指出,3月18日14时许,杜某某(女,22岁,重庆市人,某直播平台主播)驾驶小型客车前往首都机场并进行手机直播,在朝阳区机场高速公路五元桥至苇沟桥段实施多起交通违法行为。

经依法调查,3月22日,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对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行驶及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3项违法行为,依法共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21分的处罚。因其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已达12分,故对其采取扣留机动车驾驶证的强制措施。

视频来源:@法治进行时

原标题:女主播直播高速开跑车违章 警方:扣21分罚五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