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彼此看不惯 德国俩网红召集400粉丝广场打群架
03-23 15:46:31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为了“守护”自己的偶像,粉丝们在网上掐架的状况并不少见,然而,近日,德国两个网红竟然因为彼此看不惯,亲自上阵带领自己的粉丝在线下进行了一场battle。

据德国《柏林晨报》(Berliner Morgenpost)报道,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3月21日,主人公分别是拥有1.4万订阅用户的柏林YouTube博主Bahar,和拥有26.3万订阅用户的斯图加特博主ThatsBekir,约定地点为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亚历山大广场(Alexanderplatz)。

当天下午5:00,双方先是各自在粉丝群里喊人,后来一共带了400余名粉丝出现在见面地点。起初,大约有50人发生了冲突,后来直接演变成了一场集体性斗殴。

警方赶来后,斗殴不仅没有立刻停止,还有人试图将警方拉开,两名警察因此受伤,最后警方使用了催泪瓦斯才将所有人分开。此外,警方还阻止了一场持刀袭击,其中1名男子曾威胁要用刀刺伤另一人。

在被分开后,当警察留在现场对部分参与者进行盘问时,有人试着进入了旁边的地铁站,结果没想到后面跟上来的人直接向地铁站内扔起了石头。

据悉,这场斗殴仅仅是因为二人在社交媒体上是竞争对手,平时看不惯对方。

柏林警方在通报中将这些参与的人直接称为“暴徒”(thug),据悉直到晚上9点半左右,警方才设法恢复了广场往日的宁静,最终,警方对所有参与此事的人开展了包括侵害人身罪、破坏和平罪在内的总共13项调查,并逮捕了9人,没收了2把刀具。

警察联盟(GdP)柏林分支的负责人诺伯特(Norbert Cioma)在回应此事时表示,网络博主们对高流量趋之若鹜,现如今挑起争端已变成一种时尚,因为这能带来更多的点击和更多的粉丝,然而他们往往忽略了此种行为的消极影响。

据法新社报道,柏林一名高级警察长更是直接喊话那些有大量粉丝的博主都应该对这种暴力行为负责。

据悉,此事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关注后,Bahar当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公众道歉。

而18岁的博主ThatsBekir则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料到是这种结局,原本只是想和对方进行一场和平的“谈判”,“我现在很害怕,我只想跟我的家人在一起”。

原标题:彼此看不惯 德国俩网红召集400粉丝广场打群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