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时速近百!出租车司机一个恍神 失控飞撞保时捷
03-23 10:55:5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3月21日下午5时许,一辆出租车行经台北市承德路6段附近时,突然从内侧快速拐出,一路向右偏移,几乎没有刹车,直接猛力撞上路旁停车格一辆红色保时捷。出租车当场被撞翻四轮朝天,车头破损,玻璃、零件碎裂一地。

屏幕快照 2019-03-23 上午10.08.33.png

当时在出租车后方的骑车男子吴某目睹翻车过程,接着赶紧向后挥手,帮忙指挥交通。他表示,当时出租车突然岔出来,时速超过80公里以上,他赶紧急刹,还被碎片扫到身上,所幸没有受伤。

屏幕快照 2019-03-23 上午10.08.51.png

警方立即到场,救出被困在出租车内的63岁司机陈某,将他送医治疗。

屏幕快照 2019-03-23 上午10.10.04.png

经调查,陈某的酒精测试值为0。当时他刚开车到士林监理站验完车,沿着承德路要往北投行驶,疑似恍神,突然向右偏移撞翻车,四肢挫伤,意识不清,被困驾驶座。

屏幕快照 2019-03-23 上午10.10.13.png

53岁的保时捷车主吕某莫名被撞,当时也被吓出一身冷汗。吕某称,车子才刚停好,就看到出租车撞了上来。保时捷车尾被撞凹陷,维修费恐需数十万元,让他十分无奈。

屏幕快照 2019-03-23 上午10.10.20.png

对于肇事经过,陈某供称不清楚如何发生,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并厘清肇事责任。

原标题:视频|时速近百!司机一个恍神 出租车失控飞撞保时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