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响水爆炸事故已致64人遇难 失联28人
03-23 10:24:14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3·21”响水天嘉宜公司爆炸事故现场指挥部23日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说,截至23日7时,事故已造成64人死亡,救治的伤员中危重21人、重伤73人。盐城市市长曹路宝介绍,死亡的64人中,26人已确认身份,38人身份待确认,各方报来的失联人员有28人。由于化工企业生产过程中不能携带手机,确认失联人员身份遇到困难。现在通过家属等各方面报来的情况确认了28名失踪人员。失联人员数据与待确认身份人员数据可能会有重复,现正通过与各方沟通、走访以及DNA比对等方式确认遇难者身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