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我们的新型洲际导弹,能撕碎任何防御系统
03-23 06:50:04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3月23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2日消息,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局长德米特里•罗戈津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萨尔马特”洲际导弹(Sarmat)可撕碎任何导弹防御系统。

报道称,“萨尔马特”导弹是一种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射程可达11000公里。罗戈津当地时间周五(22日)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枚重型弹道导弹,能够摧毁任何导弹防御系统,将任何防御系统撕成碎片,无论是现有的还是未来的。”这位官员还表示,一旦部署完毕,“萨尔马特”将成为俄罗斯战略能力的支柱。

1553290678971720.png

俄媒报道截图

据称,“萨尔马特”导弹的测试始于去年,预计大规模生产将从2020年开始,俄罗斯导弹部队将在2021年开始部署。报道称,一旦部署完毕,“萨尔马特”预计将对美国五角大楼的诸多举措起到威慑作用,包括导弹防御系统和全球快速打击系统等。

image.png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image.png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此前,俄罗斯军方曾公布“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的试射画面,并称主要目的是检验导弹在飞行初期的技术性能。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也表示,2020年计划向军队提供最具威力的战略导弹,即“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 

原标题:俄罗斯:我们的新型洲际导弹,能撕碎任何防御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