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仔重启红馆演唱会 此前演唱会退票安排持续到5月底
03-22 15:18: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2日,刘德华官方网站表示自己成功申请到2020年2月的红馆档期,将会重启演唱会。并公开了演唱会补场的场次。表示此前演唱会的退票安排会持续到5月底,补场会在退票结束后安排。已退票的朋友则拥有优先购买补场门票的权利。

blob.png


2018年12月28日晚间,天王刘德华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在唱到歌曲《如果有一天》时,突然宣布演唱会取消。当时刘德华在台上鞠躬向在场观众致歉,他因喉咙发炎、嗓子已经几乎不出声了,不得不宣布结束演唱会。

blob.png

29日,@MyLove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消息,鉴于刘德华先生喉咙发炎无法演出,本公司作为主办机构决定取消12月28日、29日及30日共三场演唱会。希望刘先生多些休息后,能继续演出。

2019年2月16日,刘德华通过演唱会官微宣布将自费申请明年二月的红馆档期,“直到成功为止!每月会在这里公布申请成功与否。 相信大家会和我一起让补场的美梦成真! ”

对于已退票的观众,刘德华表示他们会有优先购买原有同等数量及票价门票的权利,而未退票的观众,“请把手上的门票保存好,到时申请成功后,也需要麻烦你们进行登记换票程序,登记方法尽量从简,进行过程中若有难处,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和一起解决。 ”

刘德华坦言,他将尽力让退票和不退票的观众,可以在同一地方、同一位置、只是不同日子观看,“我会为大家努力一次,这是我的意愿! ”

刘德华微博全文:

华仔:

美梦成真了!

接获康文署的通知,我(以亨泰环宇有限公司名义)已成功申请2020年2月红馆档期。感谢康文署,感谢家人和朋友们在这期间的理解和支持、感谢一直在我身边不辞劳苦的工作人员们的付出。有关补场场次的演出日期,大家参照对照表就会明白了。

因上手主办单位(映艺文化娱乐)的退票安排会持续到5月底。为免混淆,我补场的安排会待整个退票退款安排完成后进行,即于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8月9日期间,才会进入优先购买补场门票及补场登记换票的阶段。


[已退票的朋友 – 优先购买补场门票] :


 你们享有优先购买原有同等数量、座位及票价之权利,对应日期请参照补场场次对照表如上。于2019年6月10日,有关单位(映艺文化娱乐)将以电邮或短讯个别通知你们有关优先购票的详情。


 已退票的“华仔天地”家人亦同样会收到有关优先购票的通知。


于优先购票过程中,网上付款服务供应商收取的手续费将由我为你们承担。


[不退票的朋友 – 网上登记换票] :


你们可兑换原有同等数量、座位及票价的补场门票,对应日期请参照补场场次对照表如上。请于2019年6月10日中午12时起至2019年8月9日中午12时止到演唱会官方网站 ,输入所需的个人及门票资料,并上载门票照片,便完成登记换票手续。


不退票的“华仔天地”家人同样可到上述官方网站的“华仔天地”会员专页进行登记换票。


温馨提示 1

明白到时大家为了支持我会同时间进入网络系统登记,这可能引致网络繁忙而出现等候的情况。请大家不用担心,因为优先购票及登记换票的日子和位置是根据你手上的门票而安排,不存在竞争,而且登记持续为期两个月,所以只要在限期内完成便可以。


温馨提示 2

在完成以上整个程序后,我们由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8月31日将会个别发出“领票通知函”给大家。预计于2020年1月开始让大家领取补场门票,而海外朋友亦可于演唱会期间到红馆领取门票。

消息来源:@MyLove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