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仪陇一工房突发燃烧爆炸,造成4人死亡
03-22 08:59:14 来源:四川仪陇县人民政府网站

四川仪陇县人民政府网站3月21日消息,3月19日10时05分,仪陇县鑫和引线有限公司引线绕复卷区34号工房突发燃烧爆炸,导致紧邻的33号工房殉爆。该事故造成4人死亡。

通报的详细内容如下:

2019年3月19日10时05分,我县鑫和引线有限公司引线绕复卷区34号工房突发燃烧爆炸,导致紧邻的33号工房殉爆。该事故造成4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我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县领导、有关部门及专家赓即赶赴现场,积极组织力量实施应急救援和善后处置工作。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仪陇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3月21日

原标题:仪陇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我县鑫和引线有限公司“3.19”爆炸事故的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