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拉克北部渡轮沉没事故遇难人数升至93人
03-22 06:26:01 来源:新华网

图片

参与搜救的军方直升机

新华网消息,伊拉克内政部21日说,伊北部渡轮沉没事故中遇难者人数升至93人。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同日宣布为期三天的全国哀悼期。

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萨阿德·马安发表声明说,摩苏尔渡轮沉没事故已造成93人遇难,其中多数为妇女和儿童。搜救行动仍在持续,还可能发现更多遇难者遗体。

阿卜杜勒-迈赫迪21日晚抵达事故现场并召开紧急会议,责成有关部门立即调查事故原因。

伊拉克总理办公室同日发表声明说,阿卜杜勒-迈赫迪总理宣布,自21日起伊拉克全国及驻外机构开始为期三天的全国哀悼期,悼念事故中的遇难者。

一艘渡轮21日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市底格里斯河段沉没。摩苏尔市民防部门说,该渡轮因超载而倾覆,事故发生时渡轮载有100多名乘客,而规定载客量不超过30人。

原标题:伊拉克北部渡轮沉没事故遇难人数升至93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