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 已致12人死亡
03-22 06:00: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E3890C7739BE4D7CC33F2F0BCCABCB71.jpg

要闻>>

第八、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举行

商务部21日消息,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将于3月28日至29日应邀访华,在北京举行第八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4月初应邀访美,在华盛顿举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增值税4月正式下调

2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发布公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或进口货物,原适用16%税率的,调整为13%;原适用10%税率的,调整为9%。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贵州原副省长蒲波案一审开庭

21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蒲波受贿案一审开庭。1999年至2017年,蒲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126万余元。本案将择期宣判。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 已致12人死亡

截止今天凌晨3点,江苏响水一化工厂爆炸火势已被控制,消防共从现场搜救出88人,其中12人死亡。

民生>>

这5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被通报批评

近日,山东省聊城市、山西省大同市、河南省洛阳市、陕西省韩城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等五城市因保护工作不力致历史文化名城遭到严重破坏被通报批评。

国航将实行国内客票退改手续费新标准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20日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31日起实行国内客票退改手续费收费新标准,由两档收费标准调整为四档。

社会>>

四川成都一机场在建项目钢筋倾倒致4死

21日,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机滑行道桥项目发生钢筋倾倒事故。截至当日21时39分,已致4人死亡、13人受伤。

曹园博物馆馆藏含有猛犸象化石

近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毁林私建私人庄园”事件引发关注。在涉事私人庄园“曹园”的官网上,对庄园内博物馆馆藏进行了介绍,除一般工艺美术品外,还包括金丝猴标本、猛犸象化石等。

又一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

20日,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刘兴铭去世,享年82岁。

来源: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博

山西乡宁山体滑坡共20人遇难

15日,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发生山体滑坡致房屋倒塌。截至21日,滑坡事故最后1名失联人员被找到,事故共造成20人遇难。

来源: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

河北涞源一女生宾馆内遭欺凌?

日前,一“初中女生在宾馆内遭欺凌”的视频热传。河北省来源县委、县政府21日通报称,视频中被打者为涞源县初中在校女生,因琐事与同学发生纠纷。目前正进行全面调查。

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仍有乘客抢夺公交方向盘?刑拘!

陕西西安警方21日通报,一名女性乘客多次辱骂、拉扯撕打公交车司机,并抢夺行驶中的公交车方向盘,造成车辆失控。目前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来源:西安警方供图

湖南长沙一高校频繁查寝咋回事?

近日,有学生反映,长沙理工大学频繁检查学生寝室卫生,多次突击检查,期间有男生检查女生寝室现象。21日该校声明称,学校将养成教育作为今年重点工作之一,不可避免加大检查力度。

九旬老兵眼内70年弹片被取出

山西省晋中九旬老人张理义,1948年参军入伍,1948年解放太原战役中,一颗手榴弹弹片飞入左眼,战地医生建议摘除左眼,老人不愿意,弹片一直伴随他70年。近日,他接受右眼白内障手术时,这枚弹片被取出。

“我是医生,我来救!”

近日,34岁医生刘春光回家途中,看到一名妇女被车撞倒在地后昏迷不醒。刘春光一边说着“我是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的医生,我来救”,一边拨开人群施救并及时拨打了120。经治疗,伤者脱离生命危险。

大坪医院供图 摄

“日记爷爷”11年写7本日记 只为…

今年78岁的张守仁生活在安徽阜阳,他的老伴2008年患了老年痴呆。自那时起,他便开始用日记记录老伴的日常生活,如今已记了11本之多。在他心里,日记不仅记录生活,还能让自己记住老伴。

文体>>

中国杯国足0:1不敌泰国

21日,国足在中国杯首战中对阵泰国队 ,最终0:1不敌泰国,将与乌拉圭与乌兹别克斯坦间的负者争夺第三。随着本场比赛失利,集训队主帅卡纳瓦罗也遭遇上任后的开门黑。

花滑世锦赛隋文静、韩聪夺冠

21日,2019花滑世锦赛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总分234.84分的成绩夺冠;另一对中国选手彭程、金杨最终排在第四。

国际>>

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将被审查

波音公司因在过去5个月发生的两次波音737 Max 8客机致命事故,在全球遭到严重信任危机。美国国防部日前宣布,将审查代理国防部长同波音公司之间的关系。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21日,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2.25%至2.5%之间不变。美联储当天发布经济预测显示,多数美联储理事认为今年不应加息。

莫桑比克遭严重洪水

近日,莫桑比克中部索法拉省因强热带气旋“伊代”过境,导致洪水成灾,大面积房屋被淹没,景象触目惊心。

YG娱乐遭韩国国税厅调查

近日,韩国偶像团体BIGBANG成员胜利担任董事的夜店,涉嫌提供色情招待,事件影响已扩散到演艺经纪公司逃税问题。首尔地方国税厅决定对YG娱乐展开税务调查,YG是胜利的前经纪公司。

韩国YG娱乐公司前艺人胜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