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贵溪遭遇雷雨大风冰雹袭击 造成2死19伤
03-21 16:07: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1日上午,江西贵溪市突降暴雨、冰雹等,造成多处房屋、树木等受损。下午1时许,贵溪市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21日8点20分左右,该市因受雷雨大风、强降水、冰雹强对流天气袭击,截止到上午12点整,贵溪市死亡2人,受伤19人,厂房、房屋、大棚等建筑物和城乡多处受损,目前估计直接损失2.1亿元。

360截图-24544401.jpg

官方在通报中提醒,请大家尊重逝者,不要在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媒体传播相关图片、视频,以免对家属造成二次伤害。

GefP-huqrnan6060337.jpg

据报道,3月21日,江西多地相继发布大风、雷电、暴雨、冰雹预警信号,多地积水严重,树木倒伏,多部车辆被砸,鹰潭、贵溪、上饶等地更是冰雹铺天盖地。

FX3E-huqrnan6060412.jpg

当日上午8时刚过,鹰潭天空乌云盖顶,如同黑夜,随后,狂风肆虐,半个硬币大的冰雹夹着暴雨劈头盖脸撒播,不久后,不少角落可见冰雹成堆堆积。

THvA-huqrnan6060460.jpg

(资料来源:中国江西网、贵溪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