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国民女神”石原里美是如何当上东京奥运火炬传递大使的?
03-20 19:26: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0日,东京奥组委宣布,石原里美等人将担任东京2020年奥运会火炬传递形象大使。

当天,石原里美通过视频发表了以下信息:“比起喜悦,更感受到了责任,圣火承载了每位火炬手的信念,我将实地去采访火炬手,去见更多的人,并把这些传递给屏幕前的各位。”。

据悉,一起担当东京2020年奥运会火炬传递形象大使的还有搞笑艺人组合SandwichMan,男子柔道金牌冠军野村忠宏,残奥会运动员田口亚希。他们都将在今后参与关于圣火的广告活动或是PR演出。

相关人员表示“我们参考了知名度与人气调查之后,认为他们符合圣火接力的主旨形象,从而决定的人选”。其余大使也预定将在今后随时发表。

石原里美是如何在众多人选中脱颖而出的呢?

《非自然死亡》剧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8年内地豆瓣网总结全年评分最高十套日剧,结果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剧《非自然死亡》,获得评分最高,成为2018年最获好评的日剧No.1。作为主演的石原里美,也因此人气大涨,被广大中国网友所熟知,中国网友亲切地称她为“十元”。

其实,石原里美出演了不少热播剧,《富贵男与贫穷女》、《失恋巧克力职人》、《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等,成功跻身日本一线女星之列。她还参与过《他是妹妹的恋人》,《贞子3D》,《新·哥斯拉》等电影作品的演绎。

timg (15).jpg

在《失恋巧克力职人》中,十元以甜美的外表,出色地演技,诠释了一个磨人的“小妖精”。剧中套路的演出也是本剧的超级亮点之处,把女性的诱惑魅力简直发挥到极致,话说一半让男主无限幻想,从不挑明态度一直保持暧昧关系,简直活生生的一部撩汉教科书!显然没有足够的演技是做不到如此迷人的。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中,十元百变的造型,对工作的热爱,给与了观众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一时间,“校阅女孩”的造型成了网友们的时尚风向标。

timg (18).jpg

《非自然死亡》里,十元扮演的法医三澄美琴,满满的正义感,推动着一个个寻找真相、探寻真相、发现人性、为死者发声的故事。

dd00c3d180c440309da2cc8482284b3f.jpeg

一个好的演员和好的剧本是相辅相成的。十元通过一个个角色传达给观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正能量,加上她甜美的长相,治愈的笑容,明朗的性格,被称为日本的“国民女神”,也收获了不少海外粉丝。无论是形象还是人气,作为奥运火炬传递大使,当之无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