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如新公司最新回应:涉事经销商因违反规定被解除合同
03-20 18:37: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年仅34岁的如新销售人员林丽(化名)生病后,靠喝如新果汁“排毒”,拒绝就医治疗,最终不幸身亡。3月18日,北京青年报报道此事后,引发了持续的关注。

今日(3月20日)上午11时许,如新公司市场部副总裁与林丽家属在北京见面。但林丽的丈夫苏伟(化名)因病未能到场,因此双方的谈话没有最终的结果。

今日晚间,如新公司发布最新声明称,经公司内部调查,涉事经销商因违反公司相关规定,已对其解除合同,终止合作。

如新公司表示,公司得知某女士去世的不幸事件后很重视,第一时间就成立了专项小组,并于3月20日指派公司市场部副总裁与家属见面,对逝者家属表达痛心和深切的慰问,同时开始沟通善后事宜。

对于今后经销商的监督,教育和内部管理工作,如新公司承诺,未来公司商德部门加强不定期走访、暗访等方式普查全国经销商的合规经营情况;对于社交媒体平台,加大排查,监管,惩处力度,及时纠正违反法律法规或公司规章制度的内容,并追究涉事人员的责任,此项内容将作为公司的长效监管机制。

将在所有体验店多媒体系统滚动播放商德培训,正确的产品宣称及使用,同时强调“无论普通食品及保健食品均不能替代药品,如有任何身体不适之状况,都应及时就医,遵循医嘱”的警示语;强化经销商各项商德规范教育课程和落实各类警示素材的执行,提高营销人员的合规意识,并对违规行为严厉惩处;严格落实《营销人员规范经营承诺书》,营销人员从产品宣传、售前售后等各方面承诺规范经营,维护市场秩序、规范经营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在声明中,如新公司还给出了消费者沟通方式:1)热线电话400-004-5678;2)48小时邮箱:48hrs_reply_china@nuskin.com,并称“会对所有客户投诉秉持迅速反应,迅速解决的态度”。

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女子感冒不就医喝如新果汁离世》媒体报道事宜的跟进通报

我司经销商某公司法定代表人某女士去世的不幸事件,我司得知后很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小组,并于3月20日指派公司市场部副总裁与家属见面,对逝者家属表达痛心和深切的慰问,同时开始沟通善后事宜。

公司对经销商的监督,教育和内部管理工作,我们采取以下的专项措施:

1、经公司内部调查,涉事经销商因违反公司相关规定,已对其解除合同,终止合作;

2、对所有客户投诉秉持迅速反应,迅速解决的态度,如新重申消费者沟通方式:1)热线电话400-004-5678;2)48小时邮箱:48hrs_reply_china@nuskin.com;

3、商德部门加强不定期走访、暗访等方式普查全国经销商的合规经营情况;

4、对于社交媒体平台,加大排查,监管,惩处力度,及时纠正违反法律法规或公司规章制度的内容,并追究涉事人员的责任,此项内容将作为公司的长效监管机制;

5、在所有体验店多媒体系统滚动播放商德培训,正确的产品宣称及使用,同时强调“无论普通食品及保健食品均不能替代药品,如有任何身体不适之状况,都应及时就医,遵循医嘱”的警示语;

6、强化经销商各项商德规范教育课程和落实各类警示素材的执行,提高营销人员的合规意识,并对违规行为严厉惩处;

7、严格落实《营销人员规范经营承诺书》,营销人员从产品宣传、售前售后等各方面承诺规范经营,维护市场秩序、规范经营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我们将继续遵守“百日行动”的纲领,开展更深入的合规培训,切实提高经销商合规意识及守法理念。

请广大消费者、媒体、社会公众、政府部门继续关注和监督,谢谢!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0日

原标题:如新公司最新回应:涉事经销商因违反规定被解除合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