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素颜带儿子游玩,网友:卸妆后长相很普通
03-20 15:15: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李思思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动态。三月正是踏春赏花的好季节,李思思也不例外,带着小儿子外出游玩,看样子玩得很开心,还专门赋诗一首,“正是花开景色佳,春暖时节溜熊娃,满地打滚踩水坑,求吃求抱直哼哼”。

李思思当天打扮很休闲,身穿红棕色的羽绒服,浅色牛仔裤,踩着一双小白鞋,戴着棒球帽就出门了。

简单的打扮反而显得十分的精神和年轻,母子俩的互动非常有爱,也正如李思思所描述小宝贝一出门就求抱抱,真是拿他没有办法。

当妈的自然是心软,看着儿子无辜卖萌的小眼神还不得一个劲的蹲下来抱起小宝贝,满屏都是浓浓的爱意。

除了小宝贝求抱抱的照片外,李思思还晒出了儿子在草地上撒泼打滚的一系列照片。

不愧是熊孩子呀,小宝贝一来到草地上就赖着不走了,更是豪放的直接倒在了草坪上,开心的翻滚着,黑色的衣服裤子上粘满了枯草,真的是放飞自我了。

见儿子玩得这么开心,李思思也没忍心叫停,而是开心的拍起照来,记录下儿子的开心时刻,等他长大后好给他看看这熊孩子的模样。

网友看到李思思和儿子玩耍的照片后,都直呼很幸福,金宝真的好可爱,不过还有网友表示,看到李思思私下素颜的样子和舞台上差别有点大,卸妆后感觉不一样。很普通了。

话说,李思思的工作常年带妆,私下自然是要给皮肤放个假,能素颜就尽量素颜,自然和春晚舞台上精心打造的妆容和造型会产生差距,给人的感觉不一样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李思思的素颜状态也不差,从她晒出的素颜运动照能感受出她皮肤状态很好,看着很元气。

特别是换了齐刘海的新发型后,让人眼前一亮,多了几分少女感,看着很俏皮。

可盐可甜的李思思真的很圈粉呀。

原标题:李思思素颜带儿子游玩 网友:美女都是化出来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