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触目惊心!濒危红毛猩猩遇救援时已身中74发子弹
03-20 14:40:5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近日,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岛岛西博朗吉特检疫站,兽医为一只名为霍普(Hope)的雌性猩猩做了手术。

据报道,当工作人员在一个村庄发现“霍普”和他的孩子时,“霍普”已身中74发气步枪子弹,其中6发子弹打中了眼睛,而猩猩宝宝的左臂也已骨折。

据悉,通过医护人员的悉心救护“霍普”最终得以存活下来,但是她的孩子却在她康复之前死于脱水。

婆罗洲和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的猩猩种群面临着严重的威胁,因为热带雨林遭到破坏、油棕榈种植园的建立造成了许多物种栖息地丧失。图为霍普的孩子接受治疗。

非法伐木火灾和偷猎更是严重威胁到了许多动物的安全,其中包括濒危的猩猩、犀牛、苏门答腊虎。图为“霍普”的孩子在接受救护。

原标题:触目惊心!濒危红毛猩猩遇救援时已身中74发子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