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托卡耶夫宣誓就职哈萨克斯坦总统
03-20 14:34:3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俄罗斯卫星网最新消息,哈萨克斯坦新上任总统托卡耶夫向共和国人民宣誓。

此前纳扎尔巴耶夫宣布哈萨克斯坦国家领导人的职务由哈议会上院议长托卡耶夫代为履行。纳扎尔巴耶夫表示,他与托卡耶夫从哈萨克斯坦独立第一天就在一起工作。他说:"我非常了解他。他是一个诚实、有责任感和说到就做到的人。我担保,托卡耶夫就是我们能够信赖、把哈萨克斯坦交给他管理的那个人"。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奥尔忠尼启则曾表示,托卡耶夫曾经在苏联驻华大使馆工作。精通英语和汉语,是使馆里中文讲的最好的工作人员。他为大使当翻译,工作非常出色。他还是一名优秀的外交官和国务活动家。

原标题:快讯!托卡耶夫宣誓就职哈萨克斯坦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