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谢霆锋终于回应和杨幂恋情!作为追星模版,大幂幂可以说是很励志了
03-20 10:17:15 来源:南都娱乐

南都娱乐消息,近日,网传谢霆锋与王菲分手,并与杨幂展开恋爱。18日,谢霆锋被问及此事。连用两个“神经病”否认,称和王菲关系维持得很好。


被问到与杨幂是否熟悉,他回答:“认识,大家都是朋友,但我们许多年才见一次...真不知怎么会这么传。”

杨幂和谢霆锋的绯闻传了好几个月,从杨幂官宣和刘恺威离婚后,一直没停。前阵子,杨幂一周两次飞到香港,被猜测是密会谢霆锋。


还指将于3月公开新恋情。

传久了,搞得像真的一样。

事实上,谢霆锋和王菲感情甜蜜如初

锋菲恋从2014年9月公开,已经4年半。

今年2月份,豆瓣网友爆料在2月25日左右,谢霆锋和王菲手牵手到他东京朋友打工的店吃饭。


有某旅游社交网站,有人说自己在东京地铁站遇到谢霆锋。看来,谢霆锋在日本逗留了一段时间,和杨幂的行程对不上。



昨天的回应里,谢霆锋说和杨幂上一次见已经是去年12月的颁奖典礼上。

本人亲自否认,杨幂和谢霆锋的绯闻纯属子虚乌有。要说两人有什么关系,那就是偶像和迷妹。

杨幂喜欢谢霆锋已经很多年,可以说是青春期偶像。2011年,杨幂上访谈节目时,就被问到过如果用一个明星来形容想交往的男朋友是谁,当时观众纷纷替她回答:谢霆锋。


和当时的荧幕CP冯绍峰上节目,冯绍峰也知道她喜欢谢霆锋,因为杨幂整天提。

提到偶像,杨幂在一旁害羞了。

2011年,谢霆锋凭借《线人》获得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赛前,杨幂专门发博为谢霆锋加油。

去电影院看谢霆锋的电影,看完也开心分享,挡不住的迷妹心。

2011年2月,还没见过谢霆锋,表情藏不住的可惜遗憾。

2011年3月,东方影视盛典颁奖,杨幂被安排为谢霆锋颁奖。紧张兴奋,很认真对待这一刻,专门换了一套衣服见谢霆锋,隆重其事。

和谢霆锋拥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杨幂的激动,追星之旅的高光时刻。

拥抱完后,她在台上说会一直支持谢霆锋。

从此之后,杨幂的追星之路像坐火箭一样,扶摇直上。

2012年,和谢霆锋搭戏出演电影《消失的子弹》,戏里还有刘青云,杨幂紧张到发抖。她表示跟谢霆锋演情侣是接这部戏的第一理由。

第一次和偶像拍戏,就有重头激情戏。这是她头一次拍尺度这么大的戏码,还和偶像一起,开拍前要喝酒壮胆。

2013年,谢霆锋担任《快乐男声》评委,杨幂受邀成为其搭档。她向选手于湉发电,非常淡定。面对谢霆锋的电眼,立马羞涩不已,尝试避开。

媒体发的后台照,大型粉丝见面会↓↓↓

2015年,杨幂被谢霆锋邀请,成为他的美食节目嘉宾。

节目里,杨幂再次表白,大呼他是我的偶像。

追星路上,非常长情。直到现在,一如既往崇拜谢霆锋,她可是粉圈用语十级学者,称谢霆锋是本命、初心。

2018年12月8日,第17届华表奖盛大举办。当晚杨幂跟谢霆锋一同出场。两人认识了这么多年,见到偶像,杨幂还是会紧张、羞涩。

对于谢霆锋的喜爱,不仅限是颜饭,还喜欢他的为人。

是张柏芝和谢霆锋的CP粉,2010年在发博说”他们夫妻俩我都爱,包容是一种多伟大的爱啊...向往”


锋芝这段婚姻里,谢霆锋的表现深深打动了杨幂:“他很爱他的老婆,这个很重要。他虽然从小处在这个圈子里,但他很踏实,努力工作是为了他的家庭。”

当时,杨幂极其向往锋芝的婚姻,她觉得这个职业很没有安全感,如果有一个她很信任的老公,是老天爷对她最好的事情。

她向往的这段婚姻没有持续多久,2012年锋芝离婚,不知道杨幂会不会像一般CP粉一样心碎~

当时,杨幂和陈小春合作一部电影举办发布会。记者问张柏芝的前男友陈小春,是不是因为锋芝离婚躲避上海发布会,杨幂帮他解围。

记者矛头转向杨幂,她表示离婚是锋芝的选择,外人不适合发言。记者还追问她想不想取代张柏芝,杨幂连摆手“不敢想“。

当晚,杨幂还谈到了爱情观,说锋芝恋的破灭不会影响她对爱情的信心。

“很看好邓超孙俪这一对..我对爱情还是抱有梦想的。

一路走来,杨幂作为粉丝相当成功,当面表白偶像、和偶像搭戏、拍亲密戏、偶像给自己颁奖,还有偶像给自己擦手汗,一步一脚印,考不考虑出一本追星秘籍?

其实,最强悍的追星秘籍,是自己也成为明星,让偶像看到自己。明星追星so easy!

最近,大S接受采访表示14岁开始就喜欢木村拓哉,至今从未改变欣赏之情。


昨天,木村拓哉转发了她的微博:大S桑,期待以后有机会跟您合作!


大S开心回复了木村拓哉,这粉丝待遇,羡慕嫉妒恨!


近日,秦岚被问及“最想跟谁谈恋爱”~

秦岚开心羞涩地说出金城武的名字。

还说感觉金城武看不上她。

此刻只想说秦岚加油,有梦就要勇敢尝试,追不追得上是一回事,不妨利用自己的职业优势,和偶像成为朋友,说不定梦想会成真呢!

原标题:谢霆锋终于回应和杨幂恋情!作为追星模版,大幂幂可以说是很励志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