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时隔5年姚晨重回荧屏再演女强人 观众说她变美了
03-19 10:21: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都市情感剧《都挺好》于3月1日在江苏卫视开播,很快,该剧成为近日的热播连续剧,在网上引发广泛讨论,而剧中女主角苏明玉的扮演者——姚晨,时隔5年后再重回荧屏,也因为这部剧成功获得“行走的职场穿衣指南”、“撩汉高手”等称号。

1.jpg

姚晨在《都挺好》中饰演苏家小女儿苏明玉。

《都挺好》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 

姚晨饰演的苏明玉的确是剧中最为“复杂”的一个角色。事业有成的她看似风光无限,其实内心深处却隐藏着来自原生家庭不为人知的巨大伤痛:苏母(陈瑾饰)在世时性格强势、重男轻女,苏父胆小懦弱,让苏明玉从小备受苛待。这也是她很早就离家独立的原因。

苏明玉在公司总是被人称作“明总”,是整个集团江南地区销售的总经理。正是该角色在片中总是一副雷厉风行的样子,也让很多影迷为姚晨圈粉。

blob.png

图为姚晨剧中风衣造型。

blob.png

修身西服不仅能充分展现好身材,还能体现富有职业素养的知性美,姚晨在剧中也把西服穿得非常干练。

blob.png

有网友扒出,姚晨在剧中佩戴的萧邦Imperiale系列腕表价值约12万人民币。

姚晨也因为这部剧成功获得“行走的职场穿衣指南”、“撩汉高手”等称号。

QQ图片20190319104307.png

你还记得,昔日的“微博女王”姚晨的上一部电视剧是什么时候吗?2014年开播的《离婚律师》,姚晨饰演的罗鹂专打离婚案件的女律师,“三高”,美女,事业型“拼命三娘”,外表理智内心火热,独立自信率性,当时好多影迷就被姚晨所圈粉。

时隔5年再回荧屏,对于《都挺好》中饰演的角色,姚晨也希望带给大家一个颠覆性角色,并且对普通观众来说有极强的代入感。她认为:“苏明玉妖而不作,会让很多女性都无法接受,颠覆了很多人对女主的认知。”

(来源:凤凰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