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出轨被截取裸照 涉事男子不甘结束关系发裸照给其丈夫
03-18 17:22: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四川泸州市公安局3月18日通报,泸州一女子的大量裸照被发给自己的老公、朋友、子女,当事人痛哭报警求助。据警方调查,该女子已婚,在网上结识另一男子后,两人裸聊并发生性关系,对方截取了裸照。今年3月,该女子欲结束与男网友的不正当关系,拉黑了对方,对方则将其裸照发给其家人朋友。目前,涉事男子因侵犯他人隐私被行政拘留7日。

据警方调查,2018年6月,古蔺县陈丽(化名,古蔺人)闲暇无聊,通过微信认识了网名叫“XXX”的付某(男,37岁,古蔺人)。在网络上,付某谈吐幽默、温柔体贴……经不住付某的引诱,一段时间后,两人开始通过微信视频裸聊。在裸聊过程中,付某偷偷截取了该女士裸照数张。此后,两人在古蔺县某地见面,多次发生性关系。

2019年3月,陈丽想和付某断绝这种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将其微信拉黑。付某不想结束这样的关系,并威胁称若“执意结束”,就将其裸照等发布到网上。

微信图片_20190318163532.jpg

此后,付某通过“抖音”、QQ等渠道找到了女士的子女、丈夫等人,并发送陈丽与其裸聊的截图,甚至发送“安逸不,你的婆娘给你戴绿帽子”等挑衅语言。

3月11日,该女士到古蔺县公安局某派出所报警,警方随后将付某抓获。13日,违法行为人付某因侵犯他人隐私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原标题:女子出轨被截取裸照 涉事男子不甘结束关系发裸照给其丈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