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怪太阳?阳光直射下蓝牙耳机突然爆炸 引燃面包车
03-18 17:18:02 来源:澎湃新闻

掌上温州客户端 图

澎湃新闻消息,一只放在驾驶室中控台的蓝牙耳机差点烧毁一辆汽车——澎湃新闻3月18日从浙江温州平阳县交警部门获悉,该县昆阳镇日前发生一起因车内小型电子产品爆炸引发车辆起火案件。所幸扑救及时,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3月11日10点40分许,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称104国道平阳县昆阳段一辆七座面包车起火,该大队一中队民警随即联系消防部门赶到现场。

救援人员到场时,起火的面包车中控台上冒着浓浓白烟,火苗开始蔓延。消防队员立即用斧头砸开挡风玻璃扑灭火苗。因扑救及时,车内货物没什么损失,但车子前排被烧得面目全非。

车主谢某赶到后称,十几分钟前他还在驾驶这辆车,当时车子没有异常。

经消防部门调查发现,事发时,谢某车子驾驶室的中控台上放着一只蓝牙耳机,这正是引发火灾的“罪魁祸首”——谢某这款蓝牙耳机属劣质电子产品,当天阳光直射下,耳机里的劣质电池爆炸引发火灾。

原标题:温州一面包车突然起火,系车内一蓝牙耳机阳光直射下爆炸引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