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大利亚批准华为提供铁路通信设备 项目价值2亿澳元
03-17 19:20:18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澳大利亚多家主流媒体证实,西澳大利亚州政府与华为的合同将继续进行。

据《澳大利亚人报》3月14日报道,西澳大利亚州政府与华为价值2.05亿澳元(约合人民币9.75亿元)合同将不受影响,继续进行。该项目将为珀斯的铁路系统提供4G数字通信系统。

西澳大利亚交通部长丽塔·萨菲奥蒂13日告知议会,称公共交通管理局已经收到华为的确认,能够交付这一项目,美国的禁令以及刑事指控不会对此造成影响。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 news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报道称,萨菲奥蒂表示,在她的要求之下,交通部门的高级官员在2月份就已经会见了8位华为和澳大利亚工程企业UGL高级职员,华为澳大利亚董事会主席John Lord也在其中。他们均确认可以承包项目所需的设备。

报道还称,华为将在珀斯建造贯穿城域网的约80座无线发射塔和移动基站,以取代用于列车、安全车和便携式无线电站的无线电设备。

该网络将于2021年开始运营,供火车司机、服务人员、安检人员和铁路控制人员使用。

原标题:澳大利亚批准华为提供铁路通信设备 项目价值2亿澳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