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潘长江不识蔡徐坤遭粉丝围攻 本人再回应:有时间多陪陪你们爸妈
03-16 18:28: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5日,潘长江发博回应因未能认出蔡徐坤照片被骂一事,今日,潘长江再次发微博回应不认识蔡徐坤一事,“不要因为喜欢一个看得见摸不着的人影响你们的学习和工作,有时间多陪陪你们的爸爸妈妈,问问他们工作累不累,为了这个家辛苦不辛苦……”

blob.png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的游戏环节,潘长江因未能认出蔡徐坤照片,被部分网友在微博上留言围攻。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面对部分网友的攻击,15日下午,潘长江无奈发问:我做错了什么?

blob.png

潘长江称,自己确实不认识蔡徐坤,姓蔡的只认识蔡明。

网友对此事纷纷表态,支持潘长江。

blob.png

对此,蔡徐坤在潘长江微博下评论称,潘长江是自己敬仰的前辈,网络暴力让无辜者深受其害,别让别有用心的人得逞。

3月15日晚,蔡徐坤工作室就此事发表声明:鉴于个别网络用户断章取义、蓄意抹黑、恶意诽谤,误导舆论风向,引发社会公众大量转载、评论不实言论,使得蔡徐坤遭受各方误解与质疑,表示将维护其合法权益。

图片

综合自:潘长江微博、蔡徐坤工作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