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9重庆女性最值得信赖口碑榜新鲜出炉,哪些品牌锁定芳心?
03-15 17:59:05 来源:上游时尚

据国家统计局消息,“2018年我国GDP为90.03万亿元,而全年最终消费支出对GDP增长的贡献率为76.2%,比上年提高18.6个百分点。”

“2018年,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38万亿。”

……

消费,正在成为经济增长的主引擎、稳定器。然而,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当下,我们逐渐告别过去的短缺经济,迈步今天的品质经济。从追求便宜、实惠,到着眼品质、口碑,消费环境如何优化?

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

由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监督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指导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联合主办

“2019重庆女性最值得信赖口碑榜”

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历时两个月筹备,组委会面向全城、聚焦全行业,通过读者推荐、企业自荐,从有无不良信用行为、有无产品质量安全故事等七大维度,以专家评审 读者投票的方式,权威发布2019重庆女性最值得信赖口碑榜(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融创地产(重庆)、恒大地产(重庆)、金科地产(重庆)

自由点、苏菲

DRREBORN唯专医美(重庆)、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重庆新铜雀台美容医院、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重庆星光68广场、欧莱雅、綦美人

顺风123、舌尖记忆重庆火锅、武庙街·山城烧烤、大牛鲜牛杂火锅

池海摄影、洛爵翻糖

值3.15到来之际

部分获选品牌发布信用宣言

承诺坚守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20.74%。基于这样的背景,中国消费者协会制定了2019年消费维权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倡导“放心消费,信用护航”是提升消费信心的破题思路,然而“孤掌难鸣”,只有政府、企业、消费者和媒体等各方同心协力,才能加快实现消费环境的净化。

因此,“2019重庆女性最值得信赖口碑榜”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广大消费者踊跃参与。短短一个星期,投票人次高达45W 。

每一票都很慎重,每一个上榜品牌都凝聚着消费者的万千宠爱。

融创以“引领、专注、生命力”为理念,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归心社区。2004年,融创进军重庆,目前成功布局高端精品项目20余个,2018年连续第三年位居重庆房企销售排行榜第一。Aimee就住在融创欧麓花园城,在她的眼里,“融创欧麓古朴雅致,推窗见湖。还有亭台楼阁、绿竹掩翠,一呼吸,大自然的氧气就净化了身心。”

▲融创欧麓花园城实景图

恒大集团重庆公司成立于2006年,十三年跨越发展,助力重庆楼市版图稳定扩张,早已成为城市“高端居住标杆”。王筵炎是照母山恒大御景半岛的业主,她也为恒大投了慎重的一票,“我表姐、闺蜜和我一个小区,邻里和睦、环境宜人、物业是贴心的小管家。住了两年恒大,想为它卖力打call。”

21年弹指,金科从重庆主城启程,路径从山城数十个区县延伸至贵阳、遵义、仁怀,始终坚持对纯粹的东方人居文化的传承与表达,喜提“花园洋房之父”的美誉。李青青在金科visar住了四年,对它赞不绝口,“金科的选址是一绝,就像visar小区,不大,但面朝嘉陵江,万家灯火,美不胜收。

除了地产行业好评如潮,女性闺蜜品牌可谓势头勇猛。

女性用品自由点以54803票高居榜首,品牌定位年轻、时尚、高端人群,在西南地区销量第一。它来自重庆百亚国际,公司经过22年的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卫生用品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旗下还有“妮爽”、“好之”等品牌资产,深得消费者青睐。

还有DRREBORN唯专,它可是香港最大上市医疗美容集团——香港医思医疗集团(UMH)旗下品牌,100%香港直营。重庆旗舰店作为西南地区的首发阵容,分为医疗美容、生活美容、高能量仪器、瑞士进口专业抗衰护肤品四大板块,一问世就收割了大批拥趸。

以信用护航,以口碑进阶,得民心者得天下。2019年重庆女性最值得信赖口碑榜评选,只是我们推动消费领域和谐的小小缩影。

我们的希冀,是借助重庆女性的眼光,让消费放心,从而促进消费市场更加良性有序发展,书写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新篇章。

2019,我们在行动!

文丨首席记者 龚正星

图片由品牌提供

部分图片by网络

组织机构

监督单位

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指导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主办单位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新女报、大渝网、华龙网、新女报官方微信微博、新女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凤凰网、新浪网、网易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