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消协:向勇敢揭露五星酒店卫生乱象的花总颁“啄木鸟奖”
03-15 11:30:1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月15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人民网协办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举行。

在主题活动中,中国消费者协会向勇敢揭露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的消费者(@花总丢了金箍棒)颁发“啄木鸟奖”,并宣布启动“啄木鸟行动”,以鼓励更多的消费者依法参与消费环境监督。

中消协同时还发布“中消协消费维权志愿者行计划”。该行动计划将引导和组织广大消费者参与消费维权社会监督,中国消费者协会通过“i维权”平台已建立了一支由4510位志愿者组成的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

原标题:中消协:向勇敢揭露五星酒店卫生乱象的花总颁“啄木鸟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