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州校园枪击案致10死 凶手共同策划案件并约定事后自杀
03-14 10:44: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巴西圣保罗州校园枪击案共造成10人死亡。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两名青年凶手共同策划了该起案件,他们曾搜集美国校园枪击案件资料,并在行动前就约定事后自杀。

在进入苏扎诺市劳尔·布拉西尔州立中学前,他们先来到离学校不远的、由17岁青年(凶手之一)的舅舅经营的商店,用手枪将舅舅杀害,随后进入目标学校,进攻在校学生和工作人员。

他们在校园内杀害了5名年龄在15至17岁的学生,以及两名工作人员,同时用斧头等武器击伤数人。两人行凶后,年龄17岁的青年先杀死年龄25岁的同伴(另一凶手),然后自杀。

圣保罗州公共安全部部长表示两人都曾就读于事发学校,而17岁青年去年因“某些问题”离校,但并未明确表示是被学校开除还是自己放弃学业。凶手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巴西圣保罗州校园枪击案致10死 凶手共同策划案件并约定事后自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