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5岁“网瘾少女”去见网友,结果…实在没想到
03-14 07:59:23 来源:新闻晨报微信公号

新闻晨报微信公号消息,见网友被拒,半路迷路求助民警,这件事最近发生在一个75岁的老太身上。

3月10日上午

贵州遵义市一位75岁的老太

因去见微信网友半途迷路

不得不求助民警

这位老太能玩转微信、抖音等

因为发生了走失事件

子女不得不收了她的智能手机

10日上午10时许,遵义市播州公安分局龙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播州区龙坑街道办事处保利街区有一名老人迷路。

民警到达现场后,找到这位迷路老太。经初步询问,老太迷路的原因让人意外:

原来,这名75岁的老太,平时非常喜欢玩微信。前不久,她在微信上添加了一位网友,双方聊得投缘,于是相约于10日见面。


但是,老太来到保利街区后,因小区太大,网友又不肯露面,老太没见成网友反倒迷了路

面对民警询问,老人一时也说不清自己家住什么地方。民警决定,将老太带回派出所。

“我们耐心询问,老人仍无法说清名字、住址及家人电话。”派出所民警说,他们将老人信息发至网上,帮其寻亲。

一个多小时后,当地有市民联系派出所,称自己是这名熊姓老太的儿子,并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走。

“老人平时就喜欢上网玩手机,聊微信、刷抖音无所不能。”老太的家人说。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

11日中午,

熊老太再次来到派出所,

要民警帮她找那名网友。

熊老太对民警称

自从10日去寻网友不成反倒迷路后

其家人没收了她的智能手机

给她重新配了一台只有打电话

发短信功能的“老年机”

与网友“失联”的老太憋得慌,于是来到派出所求助,民警只得再次通知其家人把她接回。

老年人接触网络觉得很新鲜

但也要保护好自己哦

原标题:75岁"网瘾少女"两次去见网友,结果…实在没想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