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特朗普:将下令美国停飞波音737Max8和Max9型飞机
03-14 06:00: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新.jpg

要闻>>

国办发文要求制度执行避免“一刀切”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制定行政法规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过程中充分听取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的通知》,要求注重制度执行过程中的上下联动,避免执行中的简单化和“一刀切”,不能让市场主体无所适从。

教育部:将治理校园APP乱象

近日,教育部印发工作要点提到,教育部将与网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治理校园APP乱象。研究制定规范校园APP管理的意见,规范第三方校园APP的引入和自主开发校园APP的建设。

深交所将暂停长生生物股票上市

深交所13日发布公告称,该所决定自2019年3月15日起暂停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

远望3号船开赴太平洋执行任务

13日,远望3号船离开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码头,开赴太平洋预定海域执行海上测控任务。据悉,远望3号船本次出航历时近2个月,将执行2次海上测控任务。

远望三号船调转船头,驶离码头。亓创 摄

中国禁止从越南输入猪、野猪及其产品

越南近期发生3起非洲猪瘟疫情。海关总署 、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公告,宣布禁止从越南输入任何猪、野猪及其产品。

部分埃航空难中国遇难者家属已抵当地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302航班空难发生后,中国驻埃塞使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目前,部分埃航中国遇难者家属已抵达埃塞。

社会>>

波音客机从北京起飞半小时后返航

13日,达美航空一飞往美国的波音767-300客机,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30分钟后返航。达美航空公司表示,返航原因系飞机出现“机械故障”,目前已安排乘客改乘次日航班。

大理“网红寺院”因侵占保护区土地被罚

被网友称为苍山脚下“最文艺寺院”的寂照庵,近日因侵占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土地,被云南大理州环保局处以人民币一万元处罚,并退出侵占土地。

为毁灭证据 男子竟生吞假行车证

河南的铁某为少交高速通行费,伪造了一张行车证。随后,他在遭遇交警检查时,竟当着民警的面将假证吞下,他以为这样就可以毁灭证据…结果,近日铁某还是依法接受了处罚。

北京一中学3只孔雀“越狱” 全城抓孔雀!

13日,有网友发帖,北京101中学3只孔雀偷着飞出校园,可能在圆明园、北大、清华、中关村一带。 目前,一只走失孔雀已被一名协警发现送回学校,另外两只仍然“没回家”。

国际>>

特朗普:将下令美国停飞波音737Max8和Max9型飞机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说,他将下令美国停飞波音737 MAX 8和737 MAX 9型飞机。美国联邦航空局随后发表了暂时停飞737 MAX型号飞机的声明。

巴西一学校发生枪击案 致10死23伤

当地时间13日,巴西圣保罗州一所公立学校发生一起枪击案,事件已致10人死亡、23人受伤。死者中包括两名青少年枪手。

美大学讲师因涉嫌种族歧视被查

近日,美国马里兰大学讲师韦伯因称所有中国学生都是作弊才进入该校,被学生投诉种族歧视而停课接受调查,至今尚未复课。其律师表示,目前韦伯已自愿辞职。

欧盟更新“逃税天堂”黑名单

欧盟近日更新“逃税天堂”黑名单,15个国家和地区中,百慕大、阿联酋等10个国家和地区系首度或再度“上榜”,美属萨摩亚、关岛等5个国家和地区则一直“榜上有名”。

真“救生衣”!牛仔裤救落水男子一命

日前,德国男子默克在驾驶游艇时遭遇大浪撞击,被抛进海中遭海浪卷走。性命攸关之际,他将牛仔裤充气变成救生衣,最终,默克在海上漂流了3小时后被成功救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